小暮

15-1-5 来自小洲子的猪蹄~

今天和zz闹了点小别扭..

原因是zz生病了,我和他一起去医务室..

然后有一个男生也带着女朋友去了,但是他女朋友一直很关心他,zz就说:你看别人女朋友,特别关心她男朋友,但是你都不管我,还老是说我(我总是说他不好好运动,搞得那么容易生病..)

后来我让zz陪我去小中央红买板栗吃..

但是等了10min后,听说还要等10min才有热乎乎的板栗..zz就说不买了吧,走吧..


然后我就一直跟zz抱怨,以前他追我的时候,因为听说我喜欢吃板栗,然后还知道我从别人那里听说南区好像有很好吃的板栗,就大老远跑去南区给我买板栗,后来买不着,就从中央红买了50块的板栗给我吃..

但是现在,连陪我等一会买个板栗都不愿意了..


我就感觉zz已经没有以前喜欢我了,他以前喜欢我的时候,为了做什么都感觉是幸福的..

但是现在,不陪我看电影,不陪我逛街,不陪我聊天,不跟我亲亲,连陪我买点我想吃的也不愿意..

那个善良单纯可爱的小洲洲已经被现在这个坏周洲吃掉了..


然后我就不太愿意搭理他了...

其实我也是发个小别扭..虽然内心的确有点抱怨,但是大家都是这样的嘛..

时间长了感情淡了,就没有以前那么好了..


下午周洲就说要回寝室,问去寝室干什么也没跟我说..

后来6点多的时候回来了,给我带了杯豆浆..


再过了一会,他给我拿出了一个中央大街的猪蹄..

然后我就超级感动了..

1. 中央大街离理工超级远的..差不多1个小时的车程..

2. 外面那么冷,周洲又那么懒,平时连去趟凯德都非得坐地铁..

3. 小洲子不喜欢坐公交车,因为他晕车..


结果他就因为我闹了点小脾气,就去中央大街给我买猪蹄吃了..(近期馋猪蹄..)

超级感动..

小洲子是个好男人...

评论

热度(2)